人权动态
返回首页>人大人权研究中心秘书长陆海娜副教授参加2019年性别平等与企业社会责任国际会议

    20191126日,由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办公室、欧盟驻华代表团和瑞典驻华大使馆主办的性别平等与企业社会责任国际会议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召开。近250位私营企业领袖、社会企业家、社会组织代表及欧盟、联合国官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人大人权研究中心秘书长陆海娜副教授作为研讨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关于“增强女性领导力”的第一项专题讨论中探讨和阐述了妇女赋权与企业社会责任之间的关系。

 

    由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办公室于2015年发起的性别平等与企业社会责任国际会议(Gender and CSR Conference)旨在为政府、公司、学术机构、媒体、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建立一个高级平台,讨论与促进妇女的机会和在经济中的领导作用有关的问题,鼓励企业发挥重要作用。该会议在过去四年中成功在杭州、北京、深圳和成都举行。今年的会议旨在评估和总结私营部门推动性别平等取得的进展和仍需采取的行动。




文字|郭晓明

图片|人大法学院

责编|王怡苏

中国人民大学人权研究中心

(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5 RUC.EDU.CN 京ICP备05066828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邮编:100872 中国人民大学人权研究中心主办,邮箱:hrc_ruc@163.com